在楓谷中ˇ搭我













很可愛.也很帥!!!^ˇ^






不信的話....






就往下看吧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仔細看....



我搭ˇ自我介紹!!!!



在......



生日搭ˇ上面!!!!

















跟地圖比....





我還真苗小......^^











怎麼樣....






我真的很帥吧??





但這隻是法師...






所以沒很帥,





下次..





找到我最引以為傲的那隻[弓箭手]的照片在放上來!!!!^^






他的照片可是多到






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ˋˋ





ㄎ ㄎ ㄎ ㄎ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0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