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伊滋那裡拿ㄉˇ

我覺ㄉ很棒芽ˋ





不知道還有什麼理由 ``` 我應該付出 " 沒有報酬 ~ 把我的眼淚往心裏流 ``` 把笑容 " 換來細水長流 〞 只做你的朋友 ﹋ 





 + 我恨總是欺騙的你 ,, 我恨離不開你的自己 / / 



  眼淚 ” 蒙蔽了視線 、、 怎奈 ” 真心換來是絕情 ? 



 ﹢ + 我失去冷靜 ﹋ 你的離開讓我生命失去意義 }} 



 澎湃的情緒 、、 愛你的心情 •• 不經你的允許 ––– 怎能輕易釋放 ? 



 § 我什麼都沒有 ﹋ 只有一顆真摯以及最愛你的心 ! ^^ 



 :*: 轉身離開 ◎ 快樂 ----- 就在幾公尺之外 … 



 ** 噢 ----- 我在你身上學會了流眼淚 ~ 為了你開心我什麼都可以學會 … 



*//  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, 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, 再痛也不說苦, 愛不用抱歉來彌補, 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…… 



 }} 對我而言, 你就是我的地平線 ::; 對你而言, 我就是你的永遠 ~ 



  我 , 只屬於你 ----- 我發誓 ﹋ 從今以後 ˇ 我的 {笑顏*} 只有你可以擁有 ˋˋ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0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