媺容謝謝你!

謝謝你今天的抱抱!

謝謝你今天跟我講話.抱抱時不敷衍!

明天可能看不到你
有一種難過的感覺!

明天你一定要想我喔!

在你心裡為我加油!

我會把你對我的想念轉換成繼續奮鬥的力量!

還有放學後我跟你說的話有一些是真的!

如果我有空應該會打給你!

我問你喔:

1.如果我贏了可以跟你要一個抱抱嗎?

2.如果我輸了你會安慰我嗎?

3.以後你可以像今天一樣對我那麼不敷衍可以嗎?

(記得明天<盡量>早一點來喔!)
(我今天真的很開心喔)

還有要記的幫我抄社會重點喔!

你要記住
宝宝希望能當你永遠的朋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0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