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篇文章講到~~~~~~~~~~~~~~~(房間內)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在房間裡...




有[我們班女生都不想跟的2ㄍ人]= =




(籤運太差XD超衰的)




可憐~~~~




可憐~~~~











但....




我洗完澡後...




拿手機...




[自拍]




我自稱是~~~~~~~~~



㊣超級無敵~~~大正妹㊣




照片下集揭曉~~~~~~~~XD




會當頭像喔!!!!!




我還會放一張跟同學的合照




看完後留回響(跟我還有我同學說誰比較正喔!!!!)




(PS你們應該知道哪個是我吧)




待續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0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