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討厭及中!!



我討厭及中的一切!!



我討厭我的[某些]同學!!



色姊.陳陳.蘆薈...我好想你們~~~~



(PS.學姊為什麼你要說你就是看我不順眼??



我哪裡惹到你了?本來大家相處的好好的...




為啥現在要互相叫罵???[你覺得 我罵你我心裡會好受嗎??]




我會嗆你是因為我最近又沒惹到你就一直瞪我!!



不爽我!!我也可以表達我的想法啊!!



[你以為我不想跟你合平相處嗎??]



還有我哪裡讓你看我不順眼你也可以跟我講啊...)




及中的一切...讓我每天面臨崩潰的邊緣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0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